巴基斯坦总理阿巴西视察伊斯兰堡国际机场项目

发布日期:2018-04-19
【字体:打印

  当地时间4月13日,巴基斯坦总理阿巴西视察由中建巴基斯坦有限公司承建、由中建三局履约的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国际机场项目。

  阿巴西在机场航站楼听取了关于机场建设情况的汇报,对机场的建设质量表示满意,并督促巴基斯坦民航局加紧调试,与中巴公司紧密合作,共同推进机场早日投入运营。

  据悉,当地时间4月7日,首架民航客机在伊斯兰堡国际机场降落,预示着机场离正式通航又近了一步。目前,项目各项建设工作接近尾声,给参建方正在积极配合机场方作最后的调试。

  伊斯兰堡国际机场位于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Fateh Jang区,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该机场是巴国近年来最有影响力的公共项目,正式投入运营后,每年具有输送900万名乘客的能力,大幅提升该国首都航运能力。(中建三局供稿)

4N1A7050.JPG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