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尔总理卡德加·普拉萨德·夏尔马·奥利出席中国援尼泊尔屋顶光伏项目移交仪式

发布日期:2018-04-19
【字体:打印

  当地时间4月10日,由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承建的中国援尼泊尔屋顶光伏项目移交。尼泊尔总理卡德加·普拉萨德·夏尔马·奥利,中国驻尼泊尔大使于红出席交接仪式。

  卡德加·普拉萨德·夏尔马·奥利对中国长期以来为尼泊尔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的大力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愿尼中友谊长存。

  于红希望中尼两国长期保持良好合作,坚持共商共建共享原则,通过基础设施的互联互通促进经济合作,促进共同发展,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中国援尼泊尔屋顶光伏项目是中国建筑首个援外EPC光伏项目,中国政府援助尼泊尔灾后重建的项目之一,该项目采用EPC (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模式,建设内容包括尼泊尔首都加德满都总理办公楼、财政部、外事部、能源部等20个国家重要部门的24栋楼的屋顶及车棚光伏,总装机容量约1.008兆瓦,可供总理府院内相关政府部门办公、照明用电使用。

  中国驻尼泊尔参赞彭伟,尼泊尔能源部部长马亨德拉·巴哈杜尔·沙希,中国建筑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上述活动。(中建二局供稿)

图片1.jpg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