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祥明会见外交部驻外使节团一行

发布日期:2018-04-22
【字体:打印

  4月20日,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王祥明在中国建筑北京总部会见外交部驻外使节团一行。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邵继江参加会见。

  王祥明对外交部驻外使节团的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中国建筑经营发展情况及近年来海外经营业绩,回顾了公司与外交部的历史渊源,对外交部以及各驻外机构给予中国建筑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中国建筑是我国最早“走出去”的企业之一,近年来积极践行“一带一路”倡议,服务国家战略,按照“海外优先”总体思想,打造“大海外”业务平台,加快优势资源出海,成功实施一批标志性项目,海外业绩连创新高。中国建筑将继续在驻外使领馆的指导下,为促进中国与各国经贸关系发挥更大的作用。

  外交部驻外使节团高度评价了中国建筑令人瞩目的发展成就和在践行 “一带一路”倡议中取得的业绩。与会大使、总领事介绍了驻在国情况和项目需求,并表示愿意与中国建筑加强沟通与交流,支持中国建筑参与“一带一路”建设。

  中国建筑海外部、信息化管理部分别就中建海外业务发展特别是参与“一带一路”建设、信息化建设情况作了汇报,并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展示了雄安市民服务中心、广西防城港核电、巴基斯坦PKM高速公路等项目建设情况。

  总部办公厅、市场与项目管理部、企业文化部、信息化管理部、海外部,以及中建三局、中建六局等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会见前,外交部驻外使节团还在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助理总经理、首席信息官石治平的陪同下参观了北京中国尊项目。(总部企业文化部、海外部、中建三局)

_A9A2031.JPG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