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永新燃煤电厂一期BOT项目1号机组并网成功

发布日期:2018-04-23
【字体:打印

  4月18日,中国企业在越投资建设的首个BOT电厂——越南永新电厂一期工程1号机组首次并网一次成功,标志着此BOT项目从建设期开始转入运营期。

  项目由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简称“中建二局”)所属电力公司,中国建筑第三工程局有限公司(简称“中建三局”)所属二公司承建,建设内容为2台620MW等级超临界机组,工程设计、建造采用中国标准,是越南首个采用无烟煤“W”火焰燃烧技术的电力项目,计划年发电量达80亿千瓦时,最大供电范围可达到北部十二省,投产后将极大地缓解越南中南部地区“电荒”问题。(中建二局、中建三局供稿)

图片1.jpg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