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地产品牌价值蝉联行业第一

发布日期:2018-09-20
【字体:打印

  9月19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中国指数研究院主办的“2018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凭借卓越的价值创造力与品牌实力,中海地产第十五次荣获“中国房地产行业领导公司品牌”,品牌价值达人民币722.56亿元,蝉联行业第一,亦荣获“2018中国房地产顾客满意度领先品牌”;中海物业荣获“2018中国物业服务品质领先品牌”。

  另讯:9月18日,在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举办的“2018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成果发布会暨房地产品牌价值高峰论坛”上,中海地产再度蝉联“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50强”第一。

  中海地产是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的房地产业务旗舰,1979年创立于香港,1992年在香港联交所上市(股票代码:00688.HK,简称“中国海外发展”),公司于2007年入选恒生指数成份股。

  历经39年的发展,中海地产业务布局于纽约、伦敦、悉尼、港澳及中国内地的60余个城市,构建起“住宅开发”“城市运营”“创意设计及现代服务”三大产业群。

  2017年,公司实现合约销售额2320.7亿港元。2018年上半年,中海地产的经营业绩呈现较快增长态势,主要经营指标再创历史新高,上半年实现销售合约额1508.5亿港元,同比增长18.5%;实现净利润232.2亿港元,净利润率26.2%,盈利能力继续保持行业领先。(中海集团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