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首个审计分中心在沪成立

发布日期:2018-11-16
【字体:打印

  11月14日,中国建筑华东审计分中心在上海揭牌成立。该分中心依托中建八局设立,是中建集团党组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集团进一步优化审计资源、提高审计质量的举措。

  总部审计局、中建八局主要负责人出席揭牌仪式。

  据悉,中国建筑将成立三个审计分中心,除了华东分中心,还将依托中建钢构在深圳设立华南审计分中心,依托中建丝路在西安设立西北审计分中心。审计分中心将致力提升中建集团内部审计监督工作成效和价值创造能力,合理配置系统审计资源,优化审计体系构架,促进集团审计工作高效开展。(审计局、中建八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