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克庆出席2018年建筑财税大会

发布日期:2018-11-20
【字体:打印

  11月17至18日,2018年建筑业财税大会在北京会议中心召开。本次大会以“聚焦改革、创新发展”为主题,探讨推动建筑业财税管理全面深化改革,提高建筑企业财税管理水平,促进建筑业创新发展。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薛克庆应邀出席会议,并代表中国建筑作了《力推企业高质量发展,实现新时代价值创造》的主题演讲。

  薛克庆表示,进入新时代,在新型全球化背景下,随着建筑业新技术、新标准的应用,“建筑+互联网”和人工智能的不断推广,建筑业将进一步加快结构转型步伐,进入由高速增长向高质量发展的新时期。

  针对财税工作转型升级工作,薛克庆提出三点意见:要顺应新时代国际、国内经济发展趋势和建筑业改革发展大潮,力推企业抢抓机遇、迎接新挑战;要紧紧抓住“精益化、数字化、制度化、金融化”四化创新,推动企业发展模式创新、商业模式升级,成为企业高质量发展的主导推动力量;要打造高素质、专业化财务团队,树立“以人为本”理念,贯彻好“人才强企”战略,在人才培养、激励机制和财务文化三个方面筑牢基础,推动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本次会议由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主办,来自发改委、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相关协会领导、高校知名专家、学者以及建筑央企高管和财税管理人员共计1100余人参会。(财务资金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