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祥明会见澳大利亚国库部常务副部长柯杰斯

发布日期:2018-11-20
【字体:打印

  11月19日下午,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王祥明在中国建筑北京总部会见了来华参加第九届财新峰会的澳大利亚国库部常务副部长柯杰斯一行。

QQ截图20181120174937.jpg

  王祥明向柯杰斯介绍了中国建筑发展情况和国际化经营业绩,并就中国建筑参与澳大利亚地产和商业综合体开发、西澳省基础设施项目推进等情况进行了交流。他表示,两国在各领域的友好交往和互利合作方面拥有广阔的前景,中国建筑将积极践行“一带一路”倡议,凭借集团深耕海外所积累的管理经验和品牌影响力,发挥全产业链优势,加快推进在澳实施的项目,为澳大利亚经济社会建设和两国经贸关系发展作出贡献。

QQ截图20181120175247.jpg

  柯杰斯对中国建筑全球影响力和在澳大利亚取得的经营进展表示高度赞赏。他指出,澳大利亚国际评级优异,营商和投资环境良好,市场潜力巨大,投资环境优越,欢迎中国建筑赴澳参与更多项目建设,并加大投资力度,助力澳大利亚经济繁荣。

  澳驻华使馆相关人员、中国建筑海外部、中建八局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见。(海外部、企业文化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