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相聚 砥砺奋进 中建集团总部举行2020年新春团拜会

发布日期:2020-01-19
【字体:打印

 1月18日,在农历庚子鼠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中建集团总部举行2020年新春团拜会。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周乃翔代表集团领导致辞,向集团全体干部职工及家属和广大离退休人员致以新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向春节期间仍将坚守在一线的干部职工致以亲切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集团党组副书记、总经理郑学选,党组成员赵钊、王云林、赵晓江、马泽平、周勇出席团拜会并向大家拜年。

2.jpg

  周乃翔在致辞中指出,回顾2019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集团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国务院国资委工作要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拼搏、砥砺奋进,主要经济指标再创新高,质量效益显著提升,改革创新持续深化,党的建设不断加强,各项工作全面进展,全球最大投资建设集团地位更加巩固,实现了迈向世界一流企业的良好开端。

  周乃翔强调,展望2020年,“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将在这一年交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十三五”规划将在这一年收官。集团刚刚召开的2020年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暨2020年工作会议,明确提出“一创五强”战略目标。集团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紧紧依靠广大干部职工,不断克服前进道路上的艰难险阻,中国建筑必将奋进新时代,迈向新征程,铸就新辉煌。

  周乃翔表示,正是凭借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中建集团的各项工作才会不断超越自我,迈向卓越。广大员工家属默默付出、甘于幕后,是真正的无名英雄,他们同样是支持中建集团发展的重要力量,是中建集团最可爱的人。集团将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为全体员工创造更好的工作和生活条件,搭建好实现梦想的舞台、拓展好幸福空间,让中建大家庭更温暖,让每一名中建人都充满自豪感、幸福感、荣誉感,把爱家爱企之情化作不懈奋斗的动力,以报党报国之志书写新时代的华美篇章。

3.jpg

  团拜会上,集团总部员工及家属欢聚一堂,互致问候、祝福新春,集团总部员工表演了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现场高潮迭起,欢声笑语不断。

4.gif

  中建股份领导薛克庆、郜烈阳、石治平、张翌、马剑忠,集团总部各部门负责人、员工及家属800余人参加团拜会。(企业文化部,集团办公室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