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集团党组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调研检查组赴南京开展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30
【字体:打印

  3月29日至30日,由中建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周勇带队的集团党组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调研检查组赴南京调研中建安装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1.png

  周勇一行首先来到中建安装承建的312国道绕越高速公路至仙隐北路段改扩建工程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进度和装配式桥梁预制件的标准化生产流程,检查项目防疫复工等工作进展情况。周勇表示,312国道改扩建项目作为江苏省首个装配式公路桥梁工程,中建安装要做好项目实施的全过程策划,进一步提高复工达产率,严把安全质量关,确保优质履约。

2.jpg

  在中建安装总部,周勇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对中建安装认真落实集团工作部署,在防疫医院建设中主动请战、积极作为,扎实细致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给予肯定。调研组还深入了解中建安装的相关建议和需求,指导帮助解决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3.jpg

  周勇指出,中建安装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深刻认识疫情形势的新变化、复工复产的紧迫性和中央企业的责任与使命,在保障疫情防控不放松的前提下,围绕项目需求精准施策,全面加快复工复产,努力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就进一步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周勇强调,要落实落细各地防疫举措,尤其是在京、在汉项目的防疫复工工作;强化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加大责任范围内的监督检查力度,加强正面激励和严肃问责,为复工复产提供坚强政治保证;抓紧抓实海外疫情防控,加强对境外机构和项目的支持和指导,妥善应对境外防疫形势,确保海外员工队伍稳定。

  周勇要求,要加强物资、资金、劳动力等资源保障,优化施工组织设计,用好各地疫情防控支持政策,加强重大风险防控,科学有序推动复工复产;要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聚焦年度目标,以过硬举措全力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确保企业持续稳健发展;要积极抢抓市场机遇,科学研判疫情对市场的影响,及时跟踪新型基础设施投资建设相关的政策和举措,充分发挥中建安装旗下中建五洲装备制造、中建电子智能化建造等特色业务的核心竞争优势,争取更大突破;要提升企业经营质量,从核心技术攻关、创新能力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创新机制建设等方面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要全面对照集团“一创五强”工作要求,发挥自身品牌优势和专业优势,努力加快“创一流”步伐。

  集团人力资源部、海外部,中建安装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企业文化部,中建安装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