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集团党组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调研检查组赴郑州开展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01
【字体:打印

  3月31日至4月1日,由中建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周勇带队的集团党组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调研检查组,赴郑州调研中建七局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1.png

  在中建七局总部,周勇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对中建七局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承建、参建了包括郑州岐伯山医院等多个应急工程,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给予肯定。会上,调研组深入了解了中建七局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推进情况,听取相关意见建议,指导帮助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周勇指出,中建七局要按照集团工作部署,在保障疫情防控不放松前提下,围绕项目需求精准施策,全面加快复工复产,全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一是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各级单位主要负责人要深入一线、靠前指挥,部署安排重要工作,全力做好本单位,特别是在鄂、在京及境外机构和项目的疫情防控工作。要帮助滞留在鄂在汉员工安全有序返回工作地,做好后续医学观察和关怀工作。

  二是加快推进复工复产工作。要坚持统筹兼顾、精准施策,进一步提高复工达产率,确保低风险地区全面复工复产。要优先保障重点工程和重大项目所需资金、物资等资源;通过点对点输送劳动力资源,拓宽资源渠道,确保项目建设平稳推进。同时严格执行集团加强安全防范“八不准”工作要求,扎实开展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及系统治理专项行动。

  三是全力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聚焦年度目标,以过硬举措有效对冲疫情不利影响,确保企业持续稳健发展。坚持目标不变、指标不减,积极抢抓市场机遇,提升企业经营质量,全面对照“一创五强”工作要求,根据自身实际,努力加快“创一流”步伐。

2.jpg

  周勇在对中建七局海外业务发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时强调,要充分认识海外疫情的严峻性和持续性,严格防范不松动;进一步做足物资储备,做好员工尤其是劳务工人的稳定工作;开展宣教工作,做好内部激励与引导。

3.gif

  调研期间,周勇一行先后来到中建七局承建的郑州岐伯山医院项目和郑州市四环线及大河路快速化工程PPP项目,检查项目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维保等工作进展情况。

  周勇一行还前往郑州市政府,会见郑州市副市长吴福民,双方就深化基础设施及重大民生项目合作、助力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进行交流。

  集团人力资源部、海外部,中建七局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企业文化部,中建七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