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集团召开在京部分子企业复工复产现场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4-02
【字体:打印

  4月2日,中建集团召开在京部分子企业复工复产现场推进会,督促指导在京项目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严格落实北京市委、市政府和集团复工复产推进会工作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全面加快项目复工复产工作。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马泽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前,参会人员一同观摩了中建二局承建的丰台科技园36#地项目,查看项目办公区、生活区和施工现场优秀防疫经验和措施。

  在项目现场会议室,集团市场与项目管理部通报了集团在京项目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介绍了集团在京复工项目疫情防控大检查中总结的优秀复工防疫经验,传达了北京市关于项目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最新要求。总部在京和在北京有分支机构的二级单位有关负责人现场汇报了本单位当前在京项目的复工复产情况、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下一步复工复产工作安排和主要措施,以及对集团的建议和需要提供的支持。

3.jpg

  马泽平在讲话中总结了前一段时期集团北京地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对集团各在京单位、项目按照集团党组的各项工作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切实做到“疫情防控不松劲,复工复产稳推进”给予肯定。

  马泽平指出,当前我国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境内本轮疫情流行高峰已经过去,但境外疫情正在加剧蔓延,我国面临境外疫情输入风险大幅增加。必须牢牢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控疫情要强调再强调、坚持再坚持,继续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精准落实到复工复产各方面。

  马泽平强调,要强化资源保障,推动精准有序复工复产。在确保疫情防控到位的前提下,努力做到在京项目应开尽开、应复早复,做好劳务人员组织工作,强化各业务系统协同运行,加快推进复工复产率;要善于化危为机,坚定不移开拓北京市场。充分发挥集团作战优势,坚持“高举高打”,加大营销力度,努力承接一批关系国计民生的重点项目及重大工程,争取在新型基础设施领域取得突破;要坚持底线思维,全面加强安全质量管理。必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时刻守好安全生产这道底线,科学合理编排工期,严把“到岗履职关、材料检测关、过程控制关、质量验收关”,保证北京地区安全生产万无一失,切实保证工程建设质量。

  中建股份安全总监、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总经理马剑忠,集团纪检监察组、市场与项目管理部、科技与设计管理部,中海集团、中建一局、二局、三局、五局、六局、七局、八局、装饰、安装、科技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企业文化部,市场与项目管理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