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乃翔会见北京市朝阳区区长文献

发布日期:2020-08-13
【字体:打印

  8月13日,中建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周乃翔在北京总部会见北京市朝阳区委副书记、区长文献,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央地政企合作,加强重点领域投资建设,共同服务首都“四个中心”功能建设和高质量发展进行深入交流。北京市朝阳区副区长张雪涛参加会见。

3.jpg

  周乃翔对文献一行来访表示欢迎,感谢朝阳区长期以来对中建集团发展的支持和帮助。他表示,朝阳区是北京中心城区,是北京市对外交往的重要窗口、经济强区、国际科技文化体育交流区,文化资源丰富、商业经济发达、营商环境良好,为企业发展提供了广阔舞台。中建集团总部入驻朝阳以来,深切感受到朝阳区委、区政府全心全意为驻区企业提供的热忱服务,愿充分发挥集团全产业链优势,深度融入朝阳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为朝阳区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期待双方不断创新央地合作模式,在重大项目建设、民生工程建设、生态综合治理等领域进行多层次、多渠道合作,共同推动朝阳区在首都新一轮发展中实现更大跨越。

4.jpg

  文献对中建集团为朝阳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介绍了朝阳区在创新发展和城市规划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效。他表示,朝阳区区位优势独特,产业发展、产业配套实力强劲,中建集团在朝阳区项目众多,先后建设了一大批标志性工程,为推动朝阳区城市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中建集团继续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在老旧小区改造和城市更新等民生工程上积极作为;加快优质资源布局,更好发挥央企总部经济对区域新发展的支撑作用。朝阳区也将为中建集团提供更加优质精准的服务保障,努力推进双方融合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中建集团办公室、企业策划与管理部、投资部、市场与项目管理部、总部事务管理部、中海集团,北京市朝阳区相关委办局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见。(企业文化部,集团办公室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