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学选会见上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顾金山

发布日期:2020-08-14
【字体:打印

  8月13日,中建集团党组副书记、总经理郑学选在上海会见上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顾金山,双方就开展多元业务领域合作,共同支持中建港航局做强做优做大进行深入交流。上港集团副总裁方怀瑾、杨智勇参加会见。

43.jpg

  郑学选对上港集团长期以来给予中建集团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集团改革发展情况。他说,上海港地理位置重要,自然条件优越,腹地经济发达,集疏运渠道畅通。上港集团是上海港公共码头的运营商,同中建集团保持了高水平互信,开展了深层次合作。中建集团愿与上港集团依托双方股东优势,共同支持中建港航局做强做优做大;充分发挥自身全产业链优势,在临港新片区项目投资建设、海外业务拓展等方面携手合作,为服务国家战略和上海“五个中心”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顾金山对郑学选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中建集团取得的发展成绩表示赞赏。他说,上海港作为 21 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桥头堡与长江经济带江海联运的重要枢纽,坚持改革创新、科技强港,加快建成智慧、绿色、科技和效率港口,不断优化口岸营商环境,成为上海国际航运中心和上海自贸试验区建设的重要力量。基于上港集团与中建集团合资组建中建港航局的目标,上港集团作为股东将一如既往支持中建港航局的发展,希望中建港航局坚持市场化发展,提升管理水平和经营效益,为上海港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44.jpg

  会谈期间,郑学选一行在上港集团展示厅详细了解了上港集团投资发展历程以及未来规划情况。

  中建集团办公室、中建港航局,上港集团相关部室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见。(企业文化部,集团办公室,中建港航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