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云林赴兰州调研中建市政西北院

发布日期:2020-09-24
【字体:打印

  9月23日,中建集团党组成员、总会计师王云林赴兰州调研中建市政西北院。

1.jpg

  调研座谈会上,王云林听取中建市政西北院关于历史沿革、生产经营、党建文化以及“十四五”发展规划的汇报,详细了解企业人才、科技、深化改革创新、财务资金管理和扶贫工作的情况。

  王云林充分肯定了中建市政西北院60余年来所取得的业绩和成就,就企业下一步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重点工作提出五个方面工作要求:一是学深悟透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和把握新发展格局,持续履行好央企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二是把握时代机遇,主动融入国家战略,进一步优化区域布局,紧抓粤港澳大湾区等发展战略机遇,大力推动多中心产业布局。三是在生态文明建设思想引领下,积极参与黄河流域生态修复等项目,聚焦核心关键技术,加大研发力度,以高质量发展为集团“一创五强”战略作出更大贡献。四是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年度目标任务,协调好发挥好多股东优势平台,在项目实施中做好技术、专利的开发与保护工作。五是重点做好“两金”管控、融资管理和企业款项清欠、财务一体化等专项工作,持续加强清收清欠基础管理,确保企业实现提质增效。

  集团财务部,中建市政西北院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企业文化部,财务部,中建市政西北院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