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学选出席中建集团—康县“救急难” 行动资金发放仪式

发布日期:2020-09-27
【字体:打印

  近日,中建集团—康县“救急难”行动资金发放仪式在甘肃省康县岸门口镇举行。中建集团党组副书记、总经理郑学选、甘肃省妇联二级巡视员崔海华为康县因病致贫群众发放了救助资金。

  2020年中建集团-康县“救急难”行动由中建集团联合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共同举办,由中建集团出资100万元,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具体实施,通过协同甘肃省康县妇联对当地困难家庭,特别是建档立卡户进行走访摸底调查,对筛选出的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的359户家庭进行现金救助,帮助康县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

  据悉,中建集团已投入487万元,连续五年开展“救急难”行动,累计现金救助康县因病致贫家庭1203户。(企业文化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