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乃翔、郑学选与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书记石泰峰、主席布小林会谈

发布日期:2020-10-16
【字体:打印

  10月16日,中建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周乃翔,党组副书记、总经理郑学选在呼和浩特与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泰峰,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布小林会谈。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服务保障民生等领域务实合作,推动内蒙古经济社会发展进行深入交流。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张韶春参加会谈。

1.jpg

  石泰峰对周乃翔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中建集团长期以来积极参与和支持内蒙古建设发展表示感谢。他说,中建集团与内蒙古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在“十四五”时期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发挥各自优势,创新合作模式,在基础设施建设、新型城镇化、民生改善等领域加强战略对接、深化务实合作,实现更高水平的互利共赢。

  周乃翔对内蒙古自治区党委、政府长期以来对中建集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内蒙古自治区战略地位重要、发展潜力巨大。“十四五”时期,中建集团将全面精准对接内蒙古高质量发展需求,充分发挥全产业链优势,加大基础设施建设、老旧小区改造、城市片区开发等领域投资建设力度,为内蒙古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中建力量。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政府相关部门,呼和浩特市有关负责人,中建集团办公室、企业策划与管理部、投资部、市场与项目管理部、科技与设计管理部,中海集团、中建二局、中建三局、中建八局、中建西北院、中建交通、中建丝路(西北区域总部)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企业文化部,集团办公室供稿,媒体来源:内蒙古日报)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