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学选、张兆祥与河北省省长王正谱举行会谈

发布日期:2023-08-30
【字体:打印

  8月29日,中建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郑学选,党组副书记、总经理张兆祥在集团总部与来访的河北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正谱举行会谈。中建股份助理总裁、安全总监张翌,河北省政府秘书长朱浩文参加会谈。

微信图片_20230831092801.jpg

  王正谱代表河北省委、省政府对中建集团在雄安新区建设、河北经济社会发展以及防汛救灾中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王正谱表示,河北全省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重要讲话精神,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篇章。中建集团是河北省重要的合作伙伴,希望中建集团继续发挥专业优势,大力支持河北灾后重建工作,持续加大在冀投资建设力度,助力雄安新区建设和京津冀协同发展。河北将努力为企业在冀发展提供最优服务和保障,推动实现共赢发展。

  郑学选对王正谱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河北省委、省政府给予中建集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郑学选表示,中建集团与河北省渊源深厚、合作紧密,中建集团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切实履行央企职责使命,全力服务雄安新区建设和河北灾后恢复重建,在城市建设和运营、城市更新、新兴产业发展等领域同河北加强合作,为河北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中建力量。

  张兆祥介绍了中建集团有关情况。张兆祥表示,中建集团认真贯彻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全面融入和服务雄安新区建设,全力服务河北经济社会发展,火速驰援河北防汛救灾,将持续为河北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河北省有关部门负责人,中建集团有关部门、事业部负责人参加会谈。(党建工作部,集团办公室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