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二局一公司成都分公司:“串户路”打通村民联系“最后一公里”

发布日期:2020-07-07
【字体:打印

  近日,中建二局一公司成都分公司联合共青团景洪市委前往嘎洒镇曼典村委会坝勐村小组,为当地村民修筑“串户路”,极大方便了当地村民的出行。

  坝勐村小组距离嘎洒镇35公里,属于山区,共有67户302人,其中建档立卡19户73人。该村为易地搬迁村,往日每逢下雨时,村内道路就泥泞不堪,给村民的日常生活带来极大不便。当挂钩帮扶的团市委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积极联系分公司,向坝勐村小组捐赠碎石,修建了5条串户路,让硬化道路通到每家每户门口。

  据悉,五条“串户路”采取当地村民投工投劳方式,既帮助当地村民改善居住环境,也提升了他们的参与感、认同感。这次修筑道路是分公司与团市委的进一步合作,得到了当地村民的认可,并在道路最开始的位置留下了“团企青年路”的标识,未来分公司将会继续与团市委深入合作,发扬央企责任担当。(中建二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