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民健身中心获得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承办权

发布日期:2020-07-09
【字体:打印

  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在国家体育和卫生健康部门的支持下已于六月中旬正式复赛,系国内疫情防控常态化以来首项恢复进行的全国性大型体育赛事。根据中国篮协安排,CBA第二阶段的比赛将于7月8日至27日在中建基础投资运营的青岛市民健身中心云之贝体育馆举行。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CBA第二阶段比赛选择在青岛市民健身中心举行,充分体现了国家体育总局和中国篮协对青岛市民健身中心赛事服务保障能力的肯定和信任。在接到办赛通知以后,中建基础、市民健身中心项目公司高度重视,迅速成立CBA联赛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密切配合中国篮协、CBA公司与青岛市相关部门多次召开工作会议,统筹推进、协同联动、分解任务,以最快速度协调落实疫情防控、竞赛、接待、场地、安保和后勤等各方面保障工作,有序推进赛事筹备,确保赛事安全、顺利举办。

  青岛市民健身中心再次获得国内重要赛事承办权,对彰显中建基础体育场馆运营实力,进一步提升运营品牌含金量和社会影响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中建基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