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三局二公司主编的《600米级超高层建筑机电总承包综合施工技术》一书出版

发布日期:2020-07-11
【字体:打印

  近日,中建三局二公司(以下简称“二公司”)主编的《600米级超高层建筑机电总承包综合施工技术》一书由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正式出版,该书介绍了二公司在600米级超高层建筑机电建造领域的若干管理创新成果和技术成果。

  近年来,二公司参与了深圳平安国际金融中心、华润深圳湾总部大厦、武汉绿地中心等一批超高层的建造,形成了一套超高层机电建造的核心技术。本书汇集和展示了二公司在该领域的最新管理成果,包括深化设计及技术管理、计划管理、信息协同管理、物料平衡管理与安全管理等;以及工业化装配技术、设备整体高空吊装技术、电梯活塞效应控制技术、机电施工测量技术、基于BIM的智慧运维技术等创新性施工技术。(中建三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