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副首相兼国防大臣迪班亲王、驻柬大使王文天一行视察援柬埔寨体育场项目

发布日期:2020-10-20
【字体:打印

  10月5日,柬埔寨副首相兼国防部长迪班亲王,中国驻柬埔寨大使王文天一行视察中国建筑援柬埔寨体育场项目。

  迪班亲王、王文天大使一行参观了项目沙盘展示模型,共同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项目概况、现场施工进度以及体育场看台座椅方案等情况的汇报,随后深入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施工进展情况。

  迪班亲王、王文天大使对项目建设质量和施工进展表示高度认可,鼓励项目员工再接再厉,早日将柬埔寨国家体育场项目建成高标准高质量的标杆工程。迪班亲王表示,柬埔寨国家体育场项目是柬埔寨在施的重点工程,是中柬友谊的友好见证,希望将体育场打造成精品工程、地标建筑。

  援柬埔寨体育场项目位于柬埔寨首都金边市北,项目占地面积约16.22公顷,总建筑面积8.24万平方米,是一座可容纳6万名观众的特大型体育场。项目采用大量新工艺、新材料、新技术,拥有99米超高人字形三维曲面清水混凝土索塔,千米双曲环梁以及世界首列斜拉柔性索桁罩棚体系。体育场整体设计方案由柬埔寨首相洪森亲自选定,造型似一艘帆船,气势恢宏、姿态优美,象征着中柬友谊扬帆远航。项目落成后将作为2023年东南亚运动会的主体育场。目前,项目主体结构全部完工,目前正处于PTFE膜结构、精装修、幕墙工程、机电安装、室外工程施工阶段。(中建国际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