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华旺纸业项目一期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发布日期:2020-10-20
【字体:打印

  10月15日,中建安装苏杭分公司马鞍山华旺纸业项目一期顺利通过竣工验收。作为马鞍山市重点招商引资工程,项目建成后将为马鞍山市“智造名城”的落地划上浓重的一笔。

微信图片_20201016153659.jpg

  自项目开工以来,项目团队持续攻坚,优化工序流程、抢赶施工进度、合理协调资源,克服了施工场地限制、双T板特种运输、设备联合调试、新冠疫情影响等诸多困难,项目联调及竣工验收均一次性顺利通过。目前,项目团队正积极投身到二期项目的建设中,继续强化管理、降本增效、做好现场带动市场,在争取更大市场份额的同时,给业主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中建安装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