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生物材料与工程研究所一期建设工程正式投用

发布日期:2020-10-22
【字体:打印

  近日,伴随着温州市“一区一廊”重大科创项目(平台)集中开竣工仪式的举行,中建三局华东公司承建的温州生物材料与工程研究所一期建设工程——中国科学院大学温州研究院正式启用。    

  浙江省委常委、温州市委书记陈伟俊出席并宣布开竣工。陈伟俊在活动中指出,当前,全市“一区一廊一会一室”高层次创新格局加速构建,一批高能级创新平台建设取得实质性成效,一批重大科创项目落地开花结果,温州创新发展实现历史性突破。这表明了党委政府坚定不移实施创新驱动和人才强市战略的坚强决心,也表明了温州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全市各级各部门要锚定建设高水平创新型城市目标不动摇,按照“抢占高地、需求牵引、生态为基、改革赋能、整体智治”核心要求,持续推动科技创新平台项目从量的积累向质的飞跃,从点的突破迈向系统提升,交出更有含金量的创新高分报表,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作出温州更大贡献。    

  开竣工仪式结束后,陈伟俊一行参观了“一区一廊”重大科创项目(平台)展板和新投用的国科大温州研究院大楼。    

  温州生物材料与工程研究所是由中国科学院、浙江省人民政府与温州市人民政府共同建设,依托中国科学院宁波工业技术研究院和温州医科大学具体承建,是温州市首个“国字号”研究所,也是中科院布局在浙江省唯一的医药健康领域研究所。(中建三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