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副省长覃伟中调研中山万科金域中央项目

发布日期:2020-10-22
【字体:打印

  10月10日,广东省副省长、党组成员覃伟中一行来中建四局中山万科金域中央项目视察工作。

  覃伟中一行参观了项目样板区、现场标准化防护及质量控制照片墙。项目严格遵循样板先行方针,确保现场施工质量一次成型。覃伟中对工程质量控制落到实处,安全管理措施到位表示肯定。他表示,金域中央项目严格执行绿色施工方针,是工业化建造体系的典型,希望各参建单位继续为提升中山市房屋市政工程质量水平,积极推进建筑业转型升级,促进绿色建筑的发展不懈奋斗。

  中山万科金域中央项目作为中山市第一个装配式项目,深度应用叠合板工艺、预制楼梯工艺、整体卫浴以及“爬架+铝膜”等施工工艺,为中山市的建筑业装配式技术发展奠定基础。(中建四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