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智能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发布日期:2020-12-31
【字体:打印

  近日,随着“北京市2020年第二批拟认定高新技术企业名单”完成公示,中建智能技术有限公司正式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中建智能自成立以来,坚持以技术创新促进企业发展,不断增强自主创新能力,目前已形成一批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其中软件著作权15项,受理专利6件。公司还积极推动行业健康发展,参与《城市综合管廊运营服务规范》、《城市地下综合管廊运行维护及安全技术标准》等国家标准的编制工作。

  中建智能有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将继续以“成为最具竞争力的智能城市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为企业愿景,加快企业经营、产品和管理创新,努力把公司建设成为行业领先的智能型企业。(中建发展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