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全国单盘销售前十五,中海地产独占六席

发布日期:2021-01-09
【字体:打印

  近日,克而瑞发布《2020年中国房地产企业项目销售TOP100》排行榜,中海地产六盘挺进TOP15,分别是:上海中海臻如府、济南中海华山珑城、上海中海建国里、广州亚运城(合作项目)、深圳中海汇德理、北京中海寰宇时代。此外,深圳中海寰宇时代、南京中海城南公馆、上海中海汇德里进入该榜单前五十。

  2020年,中海地产坚持“主流城市、主流地段、主流产品”的发展战略,继续加大在一二线城市及主要城市群的投资力度,销售合约额逆势增长12.5%,达3607.2亿元,在北上广深四个一线城市销售接近1000亿,创历史新高。(中海集团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