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海花岛项目开园

发布日期:2021-01-19
【字体:打印

  近日,中建二局华东公司承建的海南海花岛项目迎来开园试运行。该项目是兼具中国文化特色及世界文化,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主题乐园,项目包括3段山脉、7个剧场、30个游乐设备、4个黑暗乘骑项目、2个人工湖等。

海花岛开园.jpg

  据悉,项目共分为中国、古希腊、古阿拉伯、西欧、南美五个神话区。漫步其中,一边是青瓦红墙、飞檐翘角,古色古香的中式建筑群,犹如中华文明的画卷徐徐展开;一边是充满异域风情的建筑和景观,可以感受阿里巴巴与四十大盗的奇遇,可以跟随巴尔干半岛的海盗船来一场冒险之旅,还可以来美人鱼城堡感受人鱼天使的梦幻多姿;时而开启一场辛巴达激流勇进,时而漂流到亚马逊丛林惊奇历险……

  这些让人置身童话世界的建筑背后,是一群“点石成金”的造梦师为期一年的努力。项目在上色施工过程当中,为建筑架设起一道“防晒服”——黑色防护网, 并在上色完毕后,为建筑涂上专门的保护液,对已经完成上色的作业面进行保护。在酸碱度方面,建设者创新采用弱酸性材料,对原本碱性的涂料进行“变性”处理,使之达到上色要求。正因为建筑工匠们在实践中摸索出的建造智慧和多彩“妙笔”,才有了充满神秘与浪漫气质的一个个童话古堡。(中建二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