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新疆建工中标合同额首次突破千亿元大关

发布日期:2021-02-07
【字体:打印

  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冲击和严峻复杂的国内外经济形势,中建新疆建工上下坚定信心,迎难而上,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于实干中淬炼成长,于逆境中奋勇突破,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取得新成绩,实现中标合同额首次突破千亿元大关。

  围绕2021年目标,中建新疆建工作出七项具体部署。一是激发活力,强化市场开拓。聚焦1200亿元目标,聚焦重点项目,聚焦转型升级,聚焦基础管理,恪守营销底线。二是创新动力,强化投资拓展。存量项目销项要有效,综合类投资要有力,地产类投资要聚焦。三是深挖潜力,强化海外经营。理清职责定位,完善管理体系,强化市场开拓,注重风险防控。四是锻造实力,强化项目履约。深入推进计划管控,深入推进总承包管理,深入推进分包管理,深入推进科技管理,深入推进安全环保管理。五是点燃活力,强化价值创造。下好合约管理“先手棋”,练好商务管控“基本功”,提升采购管理“标尺线”。六是积聚合力,强化风险防控。全面压降杠杆,狠抓案件压降。七是凝心聚力,强化党建引领。以“中央企业党建创新拓展年”为契机,持续夯实党建基础,创建“建证”党建品牌,加强开拓文化宣贯,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切实履行好社会责任。(中建新疆建工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