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委常委、组织部长于绍良调研中建三局湖北省委党校新校区项目

发布日期:2018-01-19
【字体:打印

  1月13日,湖北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长、省委党校校长于绍良,调研中国建筑第三工程局有限公司(简称“中建三局”)所属工程总承包公司承建的湖北省委党校(湖北省行政学院)一标段工程项目。

  于绍良听取了项目现场形象进度、质量管控和安全文明施工等情况汇报,对项目建设表示肯定。于绍良亲切慰问了项目参建人员,勉励项目管理团队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攻坚克难,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好湖北省委党校新校区。

  该项目工程建筑面积为7.9万平方米,包括教学楼、报告厅、图书信息楼、教研综合楼、文体馆、食堂及大门门房等。

  湖北省委党校、黄陂区委有关负责人等陪同调研。(中建三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