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与江苏交通控股有限公司签订苏南沿江铁路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日期:2018-01-19
【字体:打印

  1月17日,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与江苏交通控股有限公司在南京签署苏南沿江铁路合作框架协议。中建股份监事会主席郜烈阳,江苏交通控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蔡任杰出席并鉴签合作框架协议。

  蔡任杰表示,能和世界500强排名第24名的中国建筑合作投资苏南沿江铁路建设,我们感到十分荣幸,苏南沿江铁路项目的建设,将“扬子江城市群”连接起来,将为推进全省“一体两翼”和跨江融合发展具有重要意义。郜烈阳感谢江苏省领导及江苏交通控股公司领导对中国建筑的信任,表示愿意发挥自身优势在项目投资建设与开发运营上实现双方互利共赢,为江苏在新一轮高铁时代中贡献中建力量。

  根据协议内容,中国建筑将充分发挥资本、规划、投资、管理、技术、运营等领域综合服务优势,以股权模式和江苏省交通控股开展全面合作,强强联合,高效推动苏南沿江铁路项目实施,并在铁路建设、运营管理及沿线土地综合开发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据悉,苏南沿江铁路由南京南站至太仓站,新建正线长度278公里,共设江宁站、江阴站、常州东站等10个站点,设计时速350公里/每小时暂利用沪通铁路引入上海枢纽,可研鉴修工程投资估算总额约710亿元。

  中建股份基础设施事业部、中建一局、中建八局、中建新疆建工、中建安装、中建铁投、中建华东投资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上述活动。(基础设施事业部供稿)

郜烈阳主席鉴签.jpg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