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铁路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18-02-06
【字体:打印

blob.png

  2月3日,中建铁路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建铁投集团”)揭牌仪式在北京举行,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邵继江出席仪式并讲话。

  邵继江对中建铁投集团举行揭牌仪式表示祝贺。他指出,自2017年5月注册以来,中建铁投集团广大员工团结一心、拼搏奋进,在半年多时间里,顺利完成重组整合,理顺组织架构、完善治理体系,圆满实现改革目标的同时,更取得了当年合同额超300亿、营业收入逾百亿的喜人业绩,起步之年开局良好,为未来的优质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他强调,当前国内交通基础设施领域,特别是铁路、城市轨道交通领域仍充满大好的发展机遇,希望中建铁投集团借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东风,进一步科学研判形势,坚定发展理念、创新发展思路,不断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建集团早日实现“1211”目标贡献更大力量。

  中建三局、中建铁投集团等有关负责人参加揭牌仪式。(中建三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