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集团党组领导慰问老领导、老同志

发布日期:2018-02-10
【字体:打印

  新春佳节到来前夕,中建集团党组领导官庆、王祥明、刘锦章先后走访慰问张恩树、马挺贵、孟广水、郭涛等中建集团老领导、老同志,送上集团党组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每到一处,党组领导都与老领导、老同志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和生活状况,并通报公司2017年整体发展情况及2018年工作思路,倾听老领导和老同志的意见和建议,对他们为公司改革发展打下的良好基础、一如既往地关心理解和支持表示感谢,祝福老领导、老同志新春快乐、健康长寿。老领导和老同志对集团公司党组的关心和照顾表示感谢,对集团公司早日实现世界一流的中央建筑企业充满信心,同时希望能为中建集团改革发展献上绵薄之力。

  公司老干部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据悉,为贯彻落实中央有关精神和集团公司党组工作要求,老干部局及早启动春节走访慰问工作,全面深入了解老同志实际情况,周密安排,精心组织,按照生活困难、生病住院、高龄、独居等不同情况对服务管理的92名老领导老党员老同志及家属进行了普遍走访慰问,切实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每位老同志的心坎上。(总部党建工作部、老干部局供稿)

  图为官庆慰问张恩树

  图为王祥明慰问马挺贵

  图为刘锦章慰问孟广水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