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西勘院(中建地下空间公司)与长春市签署公共智慧停车场建设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18-02-12
【字体:打印

  2月5日,中建西勘院(中建地下空间公司)与长春市签署100亿的城市公共停车场建设战略合作协议。中建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中建股份副总裁马泽平,中建股份监事会主席郜烈阳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合作框架内容,双方将以“政府主导、企业运作、互惠互利、共同发展”为原则,由长春市人民政府负责制定停车行业发展规划、方针政策,指导、协调、组织长春市城市公共停车场建设工作有序开展。中建西勘院(中建地下空间公司)将在长春市人民政府的指导下,以PPP、BOT等多种方式参与长春市城市公共停车场的投资、建设及运营。

  长春市城市公共停车场建设预计总投资约100亿,经双方协商,先行启动20个点位的城市公共停车场的建设工作,并秉持“项目成熟一个,实施一个”的原则完成长春市市政配套公共停车场和地下智慧立体停车库等设施的建设和完善。

  中建西勘院、中建基础设施发展研究院、中建东北区域、中建基础设施事业部、中建西勘院等有关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中建西勘院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