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副省长陈刚慰问雄安市民服务中心项目建设者

发布日期:2018-02-17
【字体:打印

  2月15日,大年三十,坚守在雄安市民服务中心项目的中国建筑建设者们迎来了雄安新区的第一个春节。

  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中建集团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周辉在除夕这天来到了雄安市民服务中心项目,看望、慰问坚守在一线的中国建筑建设者们。

微信图片_20180217113831.jpg

  据中建集团项目负责人介绍,为确保工程高品质交付使用,春节期间,来自全国各地的3000多名建设者仍将坚守在建设一线,用奋斗的身影迎接新区首个新年的到来。

  为了使建设者们度过一个祥和的春节,雄安市民服务中心项目部精心筹划,在办公区张灯结彩,庆赏佳节。项目还举办工地春晚、团年宴,秧歌闹春,拔河比赛,同看央视春晚守岁等活动喜迎农历狗年的到来,让建设者们感受浓浓的工地年味。

  当陈刚一行来到项目所在地后,现场一片沸腾。

  在与建设者亲切握手后,陈刚走上舞台,与现场1000余名建设者共同合唱了《歌唱祖国》,在新春到来之际,“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

  陈刚说,来到项目现场,除了感到浓浓的建设氛围外,还感受到了暖暖的春意,有人说雄安有高度,雄安有速度,今天我还感受到雄安有温度。

  陈刚代表雄安新区125万老百姓向在春节期间继续战斗在雄安市民服务中心项目的建设者致以新春的祝福。他说,今天是农历的大年三十,这个三十不一般,因为这是雄安新区的第一个大年三十。在这个特殊的日子,来自于全国各地的中建建设者们舍小家为大家,为了雄安新区的事业,抛家舍业,战斗在雄安新区工地现场,在此,他向全体建设者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陈刚一行还来到项目员工食堂,与大家一起包饺子。陈刚洗完手,拿起饺子皮,把馅夹在饺子皮中央,娴熟地将饺子皮对折,使劲一捏,在一阵阵欢声笑语中,不一会儿,一大盘饺子就包好了。陈刚把饺子端到后厨,短暂的等待后,热气腾腾的饺子出锅了。陈刚与项目的建设者们围坐在一起,为餐桌上的每个人都夹了一个饺子。

  在餐桌上,陈刚高兴地与大家进行交流,他向一位河南的工友询问来自哪里、在雄安新区是否习惯、工作家里人是否支持,当得知他在雄安新区一切都好时,陈刚脸上挂起了笑容。

  他对身边的工友说:“党中央国务院高度关注雄安的规划建设,将来雄安新区一定是一个未来之城。但是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万丈高楼平地起,今天大家建设的是雄安新区第一个项目,意义重大。雄安新区感谢来自全国各地的中建建设者们,我相信,我们一定能够把雄安新区建设得让总书记放心,让全国人民放心。”

  雄安新区党工委、雄安建设投资集团、中海地产、中建三局等有关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中建三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