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庆会见成都市委书记范锐平、市长罗强

发布日期:2018-02-23
【字体:打印

  2月22日,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官庆在成都会见四川省委常委、成都市委书记范锐平,成都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

官庆会见成都市委书记范锐平、市长罗强.jpg

  范锐平对中国建筑多年来在成都城市发展中所发挥的重点建设的引领作用和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成都正在建设成为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欢迎中国建筑继续参与成都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城市建设,成都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

  官庆对成都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中国建筑的关怀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成都作为中国经济最重要的增长极之一,发展潜力巨大,中国建筑始终把成都作为重要战略区域,将充分发挥综合运营能力,全力做好重点项目投资建设,为成都经济社会和城市发展做出新贡献。

  双方表示,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四川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全力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把更多新业态、新模式以及研发机构等布局成都,实现城市与企业共赢发展。

  成都市领导苟正礼、刘守成、杨林兴,四川天府新区管委会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刘任远,市长助理韩春林,中建西南区域总部(中建长江)、中国海外发展、中建钢构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见。(西南区域总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