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泽平会见珠海横琴新区党委书记牛敬

发布日期:2018-03-06
【字体:打印

  3月2日,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马泽平在中国建筑北京总部会见珠海市政府党组成员、横琴新区党委书记牛敬一行。

  牛敬对中国建筑为珠海横琴新区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中国建筑在合作过程中展现出来的高效、务实的工作作风表示钦佩。他向马泽平介绍了珠海横琴新区的战略定位、发展成绩以及未来规划,希望中国建筑一如既往地支持珠海横琴新区建设发展,持续拓展双方合作广度与深度。

  马泽平对珠海横琴新区近两年取得的飞速发展表示祝贺,他表示,中国建筑长期以来积极支持珠海横琴新区发展建设,未来还将继续与珠海横琴新区不断加大合作力度,深挖合作潜力,在更广阔的领域努力实现合作共赢。

  中建股份市场与项目管理部、中建二局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见。(中建二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