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在国家企业技术中心2017-2018年评价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8-03-12
【字体:打印

  近日,国家发改委公布了国家企业技术中心2017-2018年评价结果,中国建筑以91.7分的成绩获评优秀,在1331家参评企业中位列第25位,在工程建设领域国家企业技术中心排名中位居前列。其中,研究与试验发展经费和发明专利拥有量均位居同行业企业技术中心第一位,体现出中国建筑近年来在加大科技研发投入、增强自主创新能力方面取得的成果。

  中国建筑技术中心成立于1999年,由该中心牵头组织,中国建筑2007年被国家发改委等部门考核认定为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已连续六年在考核中被评定为优秀。近年来,技术中心牵头主持的国家级、省部级科技研发项目不断增加,获得的国家专利授权大幅增长,主持或参与制定的国际、国家和行业标准数量稳定在较高水平,搭建了高端的国际化对外交流与合作平台,技术交流不断深入,科技人才与科技专家队伍建设取得较大进展,不断发挥技术创新的驱动效应,加快科技成果的工程应用,为公司转型升级和企业核心竞争力提升注入了新动能。(技术中心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