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主席杨坚调研中建铁投

发布日期:2018-03-12
【字体:打印

  3月7日,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主席杨坚一行到中建铁路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建铁投”)调研。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郑学选陪同调研。

  杨坚听取了公司经营生产、改革发展、战略规划等方面的总体汇报,充分肯定公司重组以来取得的突破性进展。他对公司下一步发展提出四点建议:一是中建集团要进一步加大扶持力度,助力其成长为具有一定实力的专业公司;二是中建铁投要进一步规范制度、加强管理、科学运营,确保企业科学高效运转;三是严控企业风险;四是进一步处理好规模和质量的关系,不断提升发展品质。

  郑学选对国企监事会支持中建集团发展表示感谢,对中建铁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聚精会神谋发展,积极投身国家重要基础设施建设,为转型升级拓展更广阔的发展空间;二是牢记使命勇担当,争做中建系统内专业子企业的排头兵和铁路、轨道交通建设企业的领先者;三是强化党建夯实基础,把提高企业效益、增强企业竞争力、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作为党组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进一步发挥好党组织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领导作用。

  国企监事会第20办事处主任、专职监事,中建股份审计局、中建铁投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中建三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