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业施工技术发展报告2017》编委会审定会在京召开

发布日期:2018-03-13
【字体:打印

  近日,由中国建筑技术中心联合中国土木工程学会总工程师工作委员会、中国建筑学会建筑施工分会共同发起组织,国内30余家大型建筑企业共同编写的行业性技术发展报告——《中国建筑业施工技术发展报告2017》(以下简称《发展报告》)编委会审定会在北京召开。

  《发展报告》编委会主任委员、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毛志兵,副主任委员、中国土木工程学会总工程师工作委员会理事长段秀斌出席。

  审定会对报告编写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与会编委和专家对发展报告编写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一致认为报告编写意义重大,主要内容及框架结构合理,内容丰富,实用性强,案例新颖,数据翔实,报告的持续发布将对行业技术发展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

  《发展报告》汇聚了业内30多家知名企业参与编写,是继2013年、2015年之后第三次编写。报告汇总分析研究了近两年来建筑施工中相关专业的主要技术、最新进展以及相应技术指标,通过结合目前工程中存在的问题与需求展望了未来技术发展方向,系统展示了一个时期以来国内各项专业施工技术发展情况。

  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建筑首席专家肖绪文,北京市政府专家顾问杨嗣信以及中国建筑业协会、中国绿建委、中国土木工程学会总工程师工作委员会、中国安装协会有关负责人及专家参会。(技术中心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