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副省长张古江调研平赞高速项目

发布日期:2018-03-15
【字体:打印

  3月14日,河北省副省长、党组成员张古江调研平赞高速项目建设情况。

  张古江听取了平赞高速项目建设情况的介绍,询问了平赞一分部石太北二线枢纽互通工程进度、质量、安全生产情况。针对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张古江要求相关单位和部门尽快解决,确保完成年底通车任务。

  张古江还组织召开了2018年度全省高速公路建设现场调度会。针对今年是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建设交通强国的开局之年、全省高速公路建设任务繁重的形势,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持目标导向与问题导向相统一;二是要突出三大重点,抓住三个关键,破解三个难题,防范三个风险,确保项目在2018年底通车;三是各单位加大配合力度,施工单位强化管理,保质保量、安全平稳完成建设任务。

  河北省政府、省交通厅、公安厅、国土资源厅、林业厅、人社厅、电力公司、省高管局、省厅公路管理局、省交投集团、项目公司、筹建处、中建股份河北分公司、中建一局华北公司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基础设施事业部、中建一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