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副市长殷勇调研全民健身中心项目

发布日期:2018-03-15
【字体:打印

  3月12日,北京市副市长、党组成员殷勇一行调研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简称“中建八局”)所属西南公司承建的全民健身中心项目,对北京市空气重污染进行专项“四不两直”(即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用陪同接待、直奔基层、直插现场)检查。

  殷勇了解了项目概况、工程进展、橙色预警响应机制等情况,围绕项目应对北京市空气重污染橙色预警所采取的措施进行了重点检查,对现场裸土覆盖、洒水降尘、雾炮、洗轮机等相关办法的给予肯定。殷勇还了解了农民工生活保障制度的落实情况,要求项目部发扬央企担当精神,在干好精品工程的同时,对北京“蓝天保卫战”做出应有贡献。(中建八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