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副省长吴忠琼调研景德镇御窑博物馆项目

发布日期:2018-03-15
【字体:打印

  3月13日,江西省副省长、党组成员吴忠琼一行到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建一局”)所属华江公司承建的景德镇御窑博物馆项目调研。

  吴忠琼重点了解了博物馆的施工进展,调研了御窑厂道路周边建设情况。她表示,景德镇有文化、有历史、有故事,建设御窑博物馆就是在为世界搭建讲述中国故事的平台,项目在建期间,要严把质量关、安全关,切实完善每一步施工工序,全力推进工程建设,为提升景德镇产业文化价值、打造世界瓷都贡献中国力量。

  景德镇市政府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中建一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