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小三调研昭通中心城市文化体育产业新区项目

发布日期:2018-03-15
【字体:打印

  近日,云南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小三率省委调研组,赴昭通中心城市文化体育产业新区项目开展调研。该项目由中国建筑第三工程局有限公司(简称“中建三局”)所属南方公司承建。

  李小三参观了项目沙盘模型和会议会展中心登陆大厅,对项目建成后以投资带动运营,以运营带动发展的模式表达了高度期待。李小三指出,建设是基础,运营是关键,希望项目实现以投资带动运营,以运营带动发展的目标。

  昭通市委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昭通中心城市文化体育产业新区项目是云南省“四个一百”重点工程项目之一,由会议会展中心、后勤服务中心、城市规划中心、文化艺术中心、市民奥体中心和城市森林公园六个部分组成,中国马铃薯大会展览会将在此举办。(中建三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