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独立董事赴深圳调研

发布日期:2018-03-16
【字体:打印

  3月13日至15日,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杨春锦、余海龙、贾谌、郑昌泓赴深圳考察工作。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孟庆禹,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助理总经理、副总工程师叶浩文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独立董事一行围绕中国建筑如何实现高质量发展主题,重点考察了中建科技装配式建筑业务、中建钢构智能建造和智慧停车场业务,以及中海地产业务模式创新等情况,先后参观了中建科技深圳裕璟幸福家园装配式建筑项目、中建科技广东PC工厂车间、中建钢构广东智能制造基地、中海地产运营的深圳当代艺术馆和城市规划展览馆、中海地产天钻楼盘、中国平安金融中心及深圳国际会展中心项目。

  独立董事表示,深圳是引领全国科技创新的前沿阵地,通过这次调研看到了中国建筑在建筑工业化、住宅产业化、建筑智能制造等创新业务领域的战略推进和领先成果,看到了国内建筑业未来转型升级的前景和方向,希望各单位领会落实十九大精神,积极践行中建股份“十三五”战略规划,以科技创新为驱动,全力以赴推进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目标。(董事会办公室、中建科技、中建一局、中建三局、中建钢构供稿)

独立董事.jpg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