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委书记张江汀调研青岛世界动车小镇规划展览馆项目

发布日期:2018-03-21
【字体:打印

  3月14日,山东省委常委、青岛市委书记张江汀一行赴国家高速列车技术创新中心青岛世界动车小镇规划展览馆项目调研。

  张江汀了解了项目的总体规划,就项目建设模式、实施方案等进行了讨论,对中国建筑积极参与青岛世界动车小镇项目投资建设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加大模式创新,加快建设步伐,打造国家高速列车技术创新高地,实现互利共赢。

  青岛市委、城阳区委、区政府、中建股份基础设施事业部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基础设施事业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