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副市长王宁赴平谷马坊南区定向安置房项目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8-03-21
【字体:打印

  近日,北京市副市长王宁赴平谷马坊南区定向安置房项目检查。该项目由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建一局”)所属总承包公司承建。

  此次检查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即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用陪同接待、直奔基层、直插现场),主要对工地在空气预警情况下的响应机制及采取的措施进行检查。

  王宁重点询问了项目建设情况、“六个百分百”及安全管理重点等落实情况。他对项目标准化管理表示肯定,对项目在“两会”期间安全生产管控工作予以赞扬。他要求,项目要高度重视项目安全管理工作,继续做好工程质量管理工作。

  北京市住建委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检查。(中建一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