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副省长陈良贤调研广州超视堺项目

发布日期:2018-03-21
【字体:打印

  近日,广东省副省长陈良贤调研广州超视堺项目。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建一局”)所属建设发展公司承建该项目的B标和C标。 

  陈良贤重点了解了项目B、C包施工区域的总体规划部署、使用功能、建设进程及施工情况,对项目的建设进展情况表示满意,他表示,如此大规模、结构复杂的高科技厂房,建设过程中管理非常规范,充分体现了中国建筑的管理水平。

  广州市增城区管委会、群创光电公司、广州超视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据悉,广州超视堺项目是中国制造2025及工业4.0代表性工程,投资总额610亿元,是广州改革开放以来投资规模最大的先进制造业项目。(中建一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