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召开一季度运营分析会

发布日期:2018-04-10
【字体:打印

  4月10日,中国建筑召开2018年一季度运营分析会,贯彻落实公司2018年工作会议部署,总结分析一季度企业运营情况,研判外部形势,查找运营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王祥明,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周辉,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赵晓江,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李百安,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薛克庆出席。

  王祥明从金融监管持续从严、降杠杆持续加力、PPP政策持续规范三个方面分析了公司当前面临的外部环境和挑战;通报了公司一季度运营情况:1至3月份,规模效益继续稳健增长;结构转型持续深化;“两金”压控取得积极成效;重大项目履约顺利,其中,雄安市民中心项目创造了雄安速度,铸就了雄安质量,并得到了广泛的社会赞誉,彰显了央企责任和中建魅力;海外业务重组、基础业务实体化、PPP项目清查、信息化建设等重点工作有序推进。

  在肯定公司一季度运营成绩的同时,通过行业对标分析,指出了公司运营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

  王祥明要求,要提高投资质量,稳步推进转型升级;强化防风险和合规管理,确保企业行稳致远;加快瘦身健体,提升资产运营效率;加强战略检索,做好“十三五”规划修订工作;严抓安全生产,全面开展“行为安全之星”活动;要把牢高质量发展这个根本,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的发展观,坚持问题导向,攻克难关,补齐短板,实现高质量发展要求在企业全面落地,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

  总部有关部门负责人及事业部、各子企业有关负责人等共500余人在北京主会场及视频分会场参会。(财务资金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