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与中国大连高级经理学院签订合作共建协议

发布日期:2018-04-11
【字体:打印

  近日,中国建筑与中国大连高级经理学院(简称“中大院”)签订合作共建协议,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党组副书记、副总经理,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刘锦章,中国大连高级经理学院常务副院长、党委副书记董大海,副院长谈越出席签约仪式。

  刘锦章围绕“传承红色基因、凝聚蓝色力量、推动绿色发展” 介绍了中国建筑发展历程、取得的成就等情况。他表示,中大院是经中共中央批准成立的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是一流中国企业家国际培训合作平台,期待双方在战略研究、人才培训、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实现共培、共建、共享、共赢。

  董大海对中国建筑组建36年来取得的业绩表示赞赏,对中国建筑长期对中大院基础设施建设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中国建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跟党的步伐,成长为全球最大的投资建设集团。中大院将深度提炼“中建精神”,挖掘教学案例,宣传中建党建经验和发展成果,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

  根据协议规定,中国建筑将支持中大院干部教育事业发展和学院基础设施建设,中大院将结合中建的业务发展和人才队伍建设,为中国建筑提供全方位教育培训服务。

  中建股份财务资金部、企业文化部、人力资源部、中建管理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企业文化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